close

 

web 0812 M6 RDP3 017 - Version 2.jpg 

 

web 0812 M6 RDP3 016 - Version 2.jpg 

在香港機場碰上這麼個奇妙的景象,
幾位僧侶師父圍著男士香水櫃台,試著香。

我讓相機垂在胸前,偷偷按了兩次快門,
底片記錄下第二張畫面的下一刻,
香水小姐發現了,照片裡的笑顏瞬間收斂,

「You Shouldn't do that !!」
她的聲調快速輕巧,但毫不減損語氣中的責備。
發人尋思的責備~~
我不.應.該.的是什麼呢?

我不應該認為和尚圍著香水櫃試香是件妙事?
還是我可以認為這是件妙事,但不應該握起相機?
還是我可以握起相機,但不應該偷著按快門?
還是我可以偷按快門,但不應該拍到她?
還是我也可以拍到她,但是...

但是不應該讓這樁買賣有告吹的風險?

嗯~費思量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小子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